close

                                     

 

                                            秋天      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

 

                                           人们常说秋天是让人伤感的季节。。。

 

                                           可是你们不觉得落叶凋落的那瞬间   很美吗?

 

                                           某一天的早上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在车站

 

                                           等着通往学校的那路车

 

                                           这个时候掉下一片叶子,抬头看,树叶都变黄了

 

                                           突然之间变的很开心,秋天到了。

 

                                           我们都憧憬着美好的东西  但是美好的东西都是短暂的

 

                                           就像我们的回忆于幸福一样   稍纵即逝

 

                                           秋天也是一样  这种美我欣赏不了多长时间   寒冬腊月就来了

 

                                           每当看到落叶    我就会想起很多   想起曾经在学校的那条共青路上

 

                                           背着书包  和同学一起有说有笑的踩在满地的落叶上

 

                                           脚下还不时传来清脆的声音   那个时候的我们都是多么幸福

 

                                           不用想的很多   还很单纯   不必像现在   要考虑许多人情事故

 

                                           要考虑很多说话的技巧    十分的累

 

                                           想起以前和同学围在一起聊着开心的话题

 

                                           想起男生把我当男生一样看待   彼此护称哥们

 

                                           想起上课时偷吃东西   然后和同桌相视而笑

 

                                           想起足球班级联赛我们没有拿到第一时的相拥而泣

 

                                           想起我吵着让大嘴帮我去打水

 

                                           想起班长要走时  我们一起在KTV里唱朋友

 

                                           想起暑假的时候我和哥们一起打工

 

                                           想起我委屈的时候   在身边安慰我的人

 

                                           想起照毕业照的时候   班里的人喊的不是茄子  而是我的外号

 

                                           想起的很多事   都已经变成我们的历史

 

                                           也许有一天  我会因为想念  再次回到那个地方

 

                                           但是物是人非    我觉得这是最残忍的几个字

 

                                           曾经我以为永远不会失去的   现在确确实实的时去了

 

                                           而那满地的落叶仿佛在像我讲述一段故事

  

                                    

                                          悲伤的结局 亦或是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i1993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