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里又是我一个人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了

 

                                     可我还是习惯不了

 

                                     一直处在环境中还好

 

                                     可是每当送走同学的时候

 

                                     回到家  打开门  屋子里一片沉寂

 

                                     心里就会难受的说不出话来

 

                                     送同学上了车  那一瞬间特别不想回家

 

                                     哪怕是在车站坐着  我也不想回来

 

                                     可是偏偏家门口有老爸的熟人盯着我

 

                                     我不得不回来

 

                                     现在很想痛哭一场    很久没听崇拜了

 

                                     每次听崇拜的时候都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哭着写完了一篇日记之后

 

                                     翻了翻以前的日记

 

                                     总是能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觉得那很刺眼

 

                                     便也看不下去了 

 

                                     收起了日记  一个人趴在了桌子上

 

                                     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突然觉得自己特没有出息。。。

 

                                     我是不是也该找一个人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i1993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